嗑粮专用小小号

自给自足产粮小号~
喜欢的大多是冷cp
不撕逼 爱和平

小小说明

因为有朋友问 所以说明一下

不是我高冷不回复at以及评论

因为我这个账号是一个子账号 它整个的喜欢和通知都是跟主账号(还有其他子账号)关联起来的 评论跟私信我都会优先看 通知是隔几天大概扫两眼 所以会遗漏 有事情可以直接给我私信 我会在看见后立即回复~

再来是评论 每一条我都有看 有时候看到长评也会很高兴 不过子账号是无法回复评论的😂 会统一变成主账号 我习惯一个系列一个账号 互相不共通来着 

总的来说 感谢各位对我文章的喜欢 有问题随时私信就好 也谢谢每一位评论的同好 我好好的收获到你们的喜欢了❤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